FANTA*FANTASTIC

our days.

给爸妈的短信



to papa

爸,今天是感恩节,这么多年了谢谢你。没有你和妈妈,便没今天的我。知道你在外面接活辛苦,只因家里还有老幼需要你来养着,要注意身体,工作不要太拼,多爱妈妈一点,少吵点架,希望你也能理解接受我的想法,我始终爱你们 。



to mama

妈,今天是感恩节,这么多年了谢谢你。平时要爱自己多些,不要什么都舍不得给自己买,很想你给自己买东西像给我们买东西一样干脆。平时注意身体,隔夜饭菜真的不要吃了,是浪费一点点难受,还是吃坏了身体难受?和爸少吵点架,很希望每次回家,大家都很和睦,每次希望你能和我们在一张餐桌上吃饭,开心的吃顿饭,而不是你做完饭而人总是不在,一家人吃饭的意义是在于在一起。很想带你一起出去玩,放下不必要操的心,其实我们都长大了,会自己想的,不必太为我们操心的。下次回来教你玩手机微信,发照片很方便,很想让你看看我每天的生活。另外,我和他四年了,真心希望你能接纳他,多和他聊聊天,了解他。请相信我,和我们。始终爱你和爸,谢谢有你们。


评论

© FANTA*FANTASTIC | Powered by LOFTER